最新消息NEWS

Electrolube(益多潤)榮獲NextGen Best Paper獎

IPC APEX EXPO 國際電路板及電子組裝技術展覽會
Electrolube高階技術經理 Beth Turner 於2022年1月的IPC APEX EXPO (國際電路板及電子組裝技術展覽會) 獲得了NextGen Best Paper獎,該主題為”Bio-based Encapsulation Resins: Good for the Environment, Good for your Environment”,其發表文章對於生物基底化學品深入研究的分析,由於該研究促成了Electrolube在封裝樹脂產品上有突破性發展 – 生物樹脂系列。
電子保護對於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和性能極為重要,Beth研究了”綠色環保”如何影響未來在電子強化上所使用的聚合物。
1. 生物基底化學品及其來源。
2. 惡劣環境下的性能影響,包括持續高溫的操作工作環境。
3. 生物樹脂如何影響公司的環境資質和設備性能。
 
UVCLX 生物層膜保護是無與倫比的創新產品,也是我們迄今最俱環保意識的層膜保護。
在APEX會展期間,Electrolube向美國市場展示了其先進的技術能力,推出了世界首創的突破性新型生物塗層。Electrolube新型 UVCLX 生物層膜保護是一種智能的環保意識創新,它將改變全球電子業對於層膜保護的傳統使用方式。
 
UVCLX (UV Cure Conformal Coating Xtra) 含有75%的可再生資源生物有機成分,是Electrolube最通用的高性能塗料之一。UVCLX非常適合保護電子電路免受最惡劣環境的影響。
 
產品簡介
UVCLX是Electrolube所開發新一代UV固化層膜保護中的其中一款,可提供最高水準的保護,同時維持快速的加工時間。
經由選擇性塗覆機應用,UVCLX以傳統UV固化coating的速度為基礎,只需短暫暴露於正確波長的紫外線下即可達到表乾。藉由二次化學固化機制,可確保在24小時內完全固化。化學固化確保即使是在陰影區域也能在數小時內完全固化。這與其他可能需要數週才能完全固化的傳統UV固化層膜保護以及一些陰影區域甚至會保持未固化狀態形成鮮明對比。
 
UVCLX 最佳應用在 200-350μm 之間,可達到出色的邊緣覆蓋,即使在尖銳的元件上也可以達成。這確保了 UVCLX 實現了最高水平的保護,即使在溫度循環和熱衝擊期間,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中,其性能也優於市場上的其他 UV 層膜保護。 UVCLX 具有出色的性能,因為它具有疏水性,可在短時間內提供出色的防潮、防鹽霧甚至完全浸沒的保護。可以通過更厚地施加塗層來延長浸泡時間。
UVCLX 是一種不透明的綠色塗層,用於偽裝組件和 PCB 軌道,用於更敏感的設計。
 
產品特性
  • ●24小時內完全固化的UV層膜保護劑
  • ●75%可再生資源的生物有機成分
  • ●最佳應用200-350μm 之間,提供終極保護
  • ●出色的覆蓋範圍,即使是複雜的幾何形狀
  • ●耐熱衝擊
  • ●疏水性 – 優異的防潮/防水性
  • ●符合UL746(E138403)標準
  • ●良好的耐化學性
  • ●耐磨
  • ●綠色 – 遮蓋電路板和其元件
  • ●符合RoHS和REACH標準

若您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歡迎來電(02)2630-0679或來信superior.taiwan@gmail.com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