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為車用電子而生的電子化學產品

Electrolube在半個多世紀以來為汽車行業提供複雜的保護解決方案且擁有成功的記錄和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電動車電池設計人員以及製造商越來越需要為熱量、性能和保護問題找出解決方案,因此Electrolube開發了一系列先進的導熱、塗層和樹脂的解決方案,以達到保護電動汽車電池系統,確保其客戶在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方面能夠達成其預定目標。

Electrolube的層膜保護、導熱管理和封裝樹脂產品系列非常適合車用電子應用,針對電動汽車電池,Electrolube推出創新解決方案 – 新型導熱填縫劑GF600。GF600是兩劑型的液態有機矽填縫劑,具有出色的導熱性能,熱導率為6.0W/m.K,可工作溫度範圍為-50℃到200℃。GF600可於室溫下固化並形成一種低模量彈性體,可防止固化後的「離油現象」。

對於電動車內的電池,通常會選擇灌封方式,以便延長電池壽命和提高效率。Electrolube封裝樹脂產品系列中,ER2221(導熱環氧封裝樹脂)不僅擁有UL94 V-0認證,可以承受長時間的高溫,且有助於將電池固定,同時將熱能導熱散發到周圍環境中。

UR5044—柔軟且可拆卸的PU封裝樹脂是易受震動和衝擊的電池應用理想選擇,可輕鬆進行現場維修和重工。該產品在極端和多變的環境因素可提供出色的保護作用,並且完全通過了UL認證。

UVCL—UV固化層膜保護劑,非常適合保護電池管理系統。UVCL是一種堅固的層膜保護劑(又稱三防漆),可提供最高水準的保護以抵禦惡劣環境。UVCL是屬低黏度、單劑型塗料,經過廣泛測試後,在紫外線照射下幾秒鐘的時間即可固化。

ER2223(環氧封裝樹脂)—專門為承受汽車業最嚴酷的引擎蓋下操作條件所設計的,針對引擎液體具有高度的耐化學性,可提供電子元件最大程度的保護。ER2223具有-40℃到+180℃的工作溫度範圍,且具有良好的耐熱循環性。再加上ER2223為低黏度的封裝樹脂,因此,容易灌封最小和最緊密封裝組件。

UR51118(聚氨脂封裝樹脂)—非常適合保護輪胎壓力監測器。UR5118具有極優秀的防水性能,且被歸類為超高性能密封劑,能在廣泛的操作環境中提供高水準的保護。UR5118可提供耐衝擊、耐震動的保護。UR5118也特別適用於受射頻傳輸影響的應用,例如在航海、汽車或航太等一系列應用的傳感器。

若您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歡迎來電(02)2630-0679或來信superior.taiwan@gmail.com洽詢。